2014 Taiwan Power Shift

日期和時間
星期五
2014年7月11日
開始時間 - 下午9:00
星期日
2014年7月20日
結束時間 - 上午5:00
地點
國立台灣大學/文藻外語大學
--國立台灣大學/文藻外語大學--
--國立台灣大學/文藻外語大學--

2013年6月,350.org 於土耳其伊斯坦堡所主辦的全球氣候行動培訓營(Global Power Shift),全球五百多位青年氣候領袖相遇在伊斯坦堡,希望透過這場GPS可以把力量轉移到人民手中的概念傳達出去,也希望這場GPS是一個種子,使氣候行動可以在全世界遍地開花。 

透過五大主題的培訓課程:創意行動、網絡串連、網絡串連、網絡串連、政策遊說培力各地環境行動者發起區域性的、在地的改變。這場GPS甚至實際走上街頭表達反對政府開採焦油砂。 

這只是一個開始,一百多個國家的青年彼此約定,在自己的國家開始撒播氣候行動的種子。 

在台灣,2014年,Taiwan Power Shift 應運而生,你也想要加入氣候行動的行列嗎?那你一定要報名參加這場Taiwan Power Shift 氣候行動培訓營,一同加入全球氣候運動!

活動資訊


    2014 台灣青年氣候行動培訓營 (TPS)

    【台北場】
    日期:7/12-7/13
    地點:國立臺灣大學

    【高雄場】
    日期:7/19-7/20
    地點:文藻外語大學

   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 6/15
    報名費用:單人報名 650NTD/人 三人團報 500NTD/人

 
 
活動花絮

 
 
分享本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