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我們合作





氣候變遷涉及環境保育、科學研究、永續發展、政策與經濟等多項跨領域議題,我們期望以青年行動做為社會革新力量,凝聚關注環境意識,邀請台灣青年、公民社會乃至企業、政府共同推動氣候行動,積極參與台灣的未來。

TWYCC 參與及開創不同的合作專案,與各個企業和組織合作,每次的行動,都希冀能發揮彼此的影響力,培育青年氣候人才、為世代正義發聲! 

過往合作專案 

與TWYCC共同改變在臺灣,有許多關注氣候變遷、永續發展及環境保護議題的公私部門夥伴,皆致力推動氣候行動,支持公民社會。TWYCC 過往曾與不同領域的企業夥伴合作,誠摯期待您與我們共同開創具有影響力的行動!

TWYCC 有執行模擬氣候談判課程的豐富經驗,也舉辦過多場氣候培力營,此外也能因應企業或組織提供不同的培訓內容,或開創不同的合作,如:氣候股長專案,一同為氣候發聲,使更多人意識到氣候危機。

若您認同我們的核心價值「持續發起氣候行動,為世代正義發聲;培育青年氣候人才,擴大行動影響力」,邀請您與我們聯繫,和 TWYCC 參與專案或開創合作!


 

有任何與 TWYCC 相關的合作提案,歡迎您郵寄至信箱 service@twycc.org.tw